IMG_7436.JPG
夏至已至,天氣悶熱,總覺得皮膚悶又油,困擾大家的毛孔問題,所以想來分享兩款正在使用中的清潔面膜。
今年才開始使用清潔面膜,持續清潔後,周遭的人都問我說使用什麼保養品,為什麼皮膚變好了😊
*商品皆自費購入,分享只是興趣*
膚質:夏天混合偏乾 臉頰容易泛紅

第一款介紹的是契爾氏Kiehl's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
IMG_7437.JPG
這款屬於契爾氏的人氣商品之一
初次使用時,擔心皮膚會有過敏不適的反應,於是先抹在鼻子上(可能我覺得鼻子的皮膚比臉頰厚😂)
確認過沒問題後,我就大範圍的抹全臉,特別是臉頰、下巴、鼻翼兩側跟額頭,
我都用刮勺挖取塗抹,慢慢地塗抹厚厚的一層後,敷個十分鐘後用清水洗掉,
一週看心情用一到兩次,但中間會間隔,不會連續使用。

心得:感覺毛孔變乾淨,但我覺得效果也不是特別顯著,
可能需要長期使用才會有效果,但皮膚表層的顆粒感有比較平整的感覺,
會想回購,因為周圍的朋友們都說我皮膚變好了😊

《面膜開箱?😂》

第二款是Lush清爽薄荷面膜 Mask of Magnaminty
IMG_7435.JPG
這款面膜仍是Lush使用者心目中的前三名
購入於日本東京
這款清爽薄荷面膜看似顆粒大,但使用起來真的是出奇的溫和,是薄荷巧克力的味道🍫

IMG_7433.JPG
《Lush清爽薄荷面膜315g》
初次使用時,依舊先抹在鼻頭上😂
確認沒問題後,大範圍塗抹全臉,如面膜名稱一般,含薄荷成分,
敷上五到六分鐘後,皮膚會有涼感,但卻不會讓人覺刺激,
反而有種毛孔打開的感覺,洗淨時,碎紅豆顆粒會有去角質功效,
奇妙的是,使用起來很溫和,並不會使我的皮膚過敏或是泛紅,
真是個神奇的面膜❤️
這款保存期限只有三個月,而且還需要冷藏保存,雖然有點麻煩,但真的很好用,
一週也是看心情使用一到兩次,可惜這產品只能代購或是出國購買,期限短也不能囤貨,
不然真的是很推薦的清潔面膜
以上兩款都是具有去角質功用的面膜,一週用一到兩次即可😊


 

-Yui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iyutalk 的頭像
    keiyutalk

    keiyutalk

    keiyu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